搜索新闻

机不可失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评测

菜单功能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除了整体的画面模式之外,这款投影机还提供了丰富的色彩和插帧功能的选择。比如色温的调整,从6K-1万之间每500°C为一阶段,另外常用的9300K冷色调也是很多人的钟爱选择,通常建议使用6500K自然风格,这样对灯泡和画面都比较合适。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显示模式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显示模式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显示模式

  另外,这款投影机比较强大的地方就是插帧功能和高速的响应能力,这款投影机所以能够把对比度提升到20万这样空前的高度,就是因为其光圈反应速度大的幅度提升,而插帧功能则使其画面能够更平滑清晰。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显示模式

  这里面有个小小的遗憾,那就是4-4下拉和插帧不能相互兼容,只能选择开一种效果,4-4强调画面的速度,而插帧则有助于画面清晰度提高,提高其流畅性,但有极小几率出现帧错的现象,各有所长,笔者建议一般影片采用插帧功能就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