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不可失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评测

防尘接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另外,对于一款LCD技术的投影机产品而言,防尘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爱普生TW4500不仅要保证散热的效率,同时还要保证流通空气(主要入口)部分的洁净。为了增大表面积,爱普生的防尘设计采用的是层叠式的滤网结构,更高效且更耐用。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防尘功能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防尘功能

  除了滤网,爱普生TW4500的进风部分还设有密封条,杜绝了安装中可能留下的任何死角。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防尘功能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防尘功能

  接口方面,爱普生TW4500的配置非常清晰齐备,2组HDMI、色差、S端子、视频、VGA和RS232等接口都有配备,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且接口配备的位置也很讲究,排布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