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不可失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评测

综合评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TW4500家用投影机首次亮相IFA以来,最强对比度的光环就笼罩着它,难得能够近距离体验这款产品,与大家共同分享经验。虽然这款产品整体改变不大,但是从小编个人来看,它的设计和定位还是非常成功的,而且竞争力也大幅度提升。

至尊对比 爱普生TW4500投影机总评

  这款投影机的优点非常明显,造型设计主流别致,镜头的功能非常强大,提供4个方向的移轴,而且保护的很到位,防尘性能值得信赖。至于画面,实际这款投影机对比度提升并不像数字那么夸张,画面的速度和平滑性还是不错的,色彩依然是高水准。

至尊对比 爱普生TW4500投影机总评

  不足方面,这款投影机虽然有些萧规曹随的意思,但造型相同也会有不好方面的影响,另外这款投影机的维护成本还是较高的,发热量稍有些让人担忧。

  评点:整体而言,爱普生TW4500投影机的确反映了3LCD目前的最新技术水平,尤其是画面的色彩和平滑性上还是非常的不错,20万对比度不过是噱头,对于这样一款产品而言只是为发烧友开了扇门,如果您对中端机型有所需求,个人认为这款产品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