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TBOARD电子白板中标 推动江西教育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江西机电设备招标公司传来喜讯,江西省电教馆电子白板招标项目,LT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成功中标。本公司研发生产的交互式成为教育行业用户关注的焦点,为全面江西教育信息化建设推波助澜。

    本次中标产品为LT9000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独特电磁感应技术,具有出色的品质,人性化的操作以及时尚简约的外观。凭借易用性、互动性以及高性价比的结合,赢得了院校及教育机构的认可和青睐。当前,电磁感应技术已经日趋成熟,正在成为业界主流。而且使用此技术使得电子白板使用寿命较长;面板搞耐磨,不怕划伤甚至破损;电磁感应矩阵式定位模式保证书写定位准确;另外,高增益、无反光、不眩目的专业面板材料更能够保护学生视力。这些特点决定了LTBOARD白板在激烈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本次江西省电教馆的电子白板的中标,标志着昌大蓝天科技自有产品在多媒体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与完善,也是江西省电子白板突破教育市场的重要战役,预示着昌大蓝天白板将在多媒体信息化教育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标签:LTBOAR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