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T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参展首届“中国专利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11月16日,首届中国专利技术展示交易周(简称“中国专利周”)(江西区域)活动,在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昌大学科技园一号楼开幕。江西昌大蓝天科技有限公司的LT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在展会中展示。

 

    本次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专利技术(江西)展示交易中心同期举办,是为了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促进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商品化和产业化的指示精神,配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启动实施,以“发展知识产权市场,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为主题,集中向社会展示了一批在我省实施得较好的专利项目和一批需要转让或许可的专利技术。

 

    在此次活动中,我公司展示的LT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获得了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和好评。LT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是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得到教育权威部门的认证和高度评价,并且在江西多所学校安装使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