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T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获江西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6月,昌大蓝天LT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获得江西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据《江西省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专项审计和专家评审,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经济贸易委员会、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权威认定昌大蓝天旗下的LTBoard互动电子白板系统产品为江西省2010年自主创新产品。标志着昌大蓝天的创新体系已经步入系统化、体制化的新阶段,这对带动互动教育产业升级,加快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将对教育信息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自主创新产品认定证书,旨鼓励企业从战略层面实施全面创新,也是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对企业创新的高褒奖。

LT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获江西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2009年,胡锦涛总书记就曾经多次强调,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是推进结构调整的中心环节;要坚持把推动自主创新摆在全部科技工作的突出位置,大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在实践中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创新的路子。温家宝总理也指出,自主创新是支撑一个国家崛起的筋骨;必须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国家战略,贯彻到现代化建设的各个方面,贯彻到各个产业、行业和地区,努力将我国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国家。

    作为全国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领导者,自主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昌大蓝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互动信息化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对包括基于压感、电磁技术的互动电子白板系统、电子白板软件、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中英文手写识别、双笔书写等的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都有着深入的理解和自主开发。

    昌大蓝天在向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推动产业发展的双重使命下,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实现互动教育产品智能化、普及化,为教育领域作出昌大蓝天应有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