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展示针对零售业的数字标牌管理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8 作者:叶风

    近日,微软宣布将展示全新的数字技术和交互式解决方案,这将全面针对零售业界,并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极具关联性的数字体验。微软展出的将是一个经由反复验证的数字标牌管理平台,它搭载了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被广大零售业和接待商家广泛应用。利用这种优化的管理平台,广大原始设备制造商们就能借助Windows 7和相关技术来创建下一代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并向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数字体验:

    在本届NRF展会上,微软发布的这种平台包括以下一些特征:

    面向商店:搭载了众多特殊性能,可以极大地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并能让顾客同商家进行及时的互动交流。这就需要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当中的多媒体自主服务设备了,而它也是微软这一管理平台中的亮点。另外,这种平台还具有较强的灵活性和安全性,能够为人们应用之提供很多方便。在相应展区,观众们还能进行体验,并通过多媒体频道和触控屏幕同系统进行交流。

    面向商业:在本次展会上,与会者将会看到这种新型数字平台上搭载的众多特性,当然还包括微软2009商业服务软件和针对商务市场的解决方案,它们都能方便零售业者感受极富效率和相关性的数字体验。利用这些创造性的技术,商业用户可以在中控系统对公共显示、商务、娱乐场所的数字系统进行有效的控制。另外,借助微软最新的商务智能工具(BI)和相关解决方案,用户还能提升所部署数字系统的功效,并更好地让自己的业务范围得到较快的拓展。

    面向零售业:微软还最新发布针对零售业的数字解决方案——Dynamics AX,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同消费者紧密联系的机会,并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数字体验。这不但可以使得零售业主的日常部署变得有规划性,更能同POS系统全面兼容,进而同更多的消费者特征相符合。此外,Microsoft Dynamics AX对从事零售业的雇员帮助也比较大,可以方便他们对零售过程的各个关键环节进行监控,并能同顾客消费者建立沟通,进而通过微软操作界面对数字系统进行更好地控制。

    在本次NRF展会上,微软很多部门的管理人员还在BIG!deas Boulevard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和讲座:

    一月11日,10:45 a.m., 3D05,《探究Bing Maps平台的功效和创造性》,微软Tim Henderson;

    一月11日,3:45 p.m., 3D05,《Windows 7在零售业界的创造性作用》,微软Windows 植入部门Ilya Bukshteyn

    一月12日,11:30 a.m., 3D08,《数字市场和电子商务:零售业的下一个发展机遇》,微软Matt Muta和Javed Sikander

    一月12日,1 p.m., 3D08,《帮助零售业利用Microsoft系统打赢商务战役》,微软动态零售业部门Dilip Popat和Michael Griffiths

    一月12日,1:45 p.m., 3D04,《零售业的发展机遇》,微软Bruno Aziza和The LEGO集团公司Henrik Amsinck

    另外,微软还将与会发布消费者面部识别技术,这将进一步拉近商家同顾客的距离,并有助于前者呈现更为精准的数字内容,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微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