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喜获投影时代网大屏盛典信号处理年度优秀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视讯行业最大的新闻媒体,投影时代主办的2009到2010年度“大屏盛典”评选活动胜利落下帷幕,并举行了盛大的网络颁奖活动。包括年度优秀品牌、创新产品和特别贡献集成商三大奖项花落谁家悉数揭晓。

    作为国内最大的广电专业设备制造商之一,大连捷成拥有完整的广电播总控、演播室、网络前端系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尤其是在矩阵及视音频模块化产品方面,技术和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大连捷成在保持广电领域市场份额的同时,也紧随AV行业发展的热点,把17年来在广电行业积累的技术和经验移植到AV行业中,为用户打造了众多高技术含量的精品,成功摘得“大屏盛典”信号处理年度优秀品牌奖。

大连捷成喜获投影时代网大屏盛典信号处理年度优秀与创新产品奖

    2009年大连捷成新品不断,先后推出X-PLUS多格式矩阵、Pandora高性能宽带信号应用平台、Monler音频监听器、播出总控系统设备、KVM延长系列产品等,充分彰显了大连捷成的创新研发能力,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大连捷成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呈现上升趋势,在逆境中不断攀升,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此次摘得年度优秀品牌奖乃是名至实归。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大连捷成选送X-PLUS 多格式矩阵凭借大连捷成公司十余年设计制造经验与领先技术,真正实现了小体积、大规模切换,结构灵活,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配置需求而获得“大屏盛典”评委们的一到致认可并授予信号处理年度创新产品奖。

    大连捷成X-PLUS 多格式矩阵凝结了大连捷成公司十余年设计制造经验,是一款混插、多层、多格式、全规模的全新专业切换矩阵。此矩阵在一个机箱内可完成多种格式信号的切换调度,切换规模为4×4 ~ 128×128,机箱规格分为1RU、2RU、4RU 和8RU 高度,支持的信号格式为:VIDEO、SD、TS、HD、DS3、VGA、YUV、DVI、HDMI、AUDIO、AES/EBU、RS232、RS422 等涵盖了广电行业中所有格式的视音频信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