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贺新春,虎年大运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很高兴,能借助媒体们表达最真诚的新年祝福。在此,我谨代表Avedia向广大行业同仁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同时,也向一直以来鼎力支持Avedia的广大用户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平安快乐!

    2009年是Avedia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全体Avedia人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挑战,并通过整合媒体的应用概念,提出了「行业化系统整合」的全新概念。

    已经到来的2010年,是Avedia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环境和经济金融形势,Avedia将在2010年大规模的在西南、中部区域设立分点,为客户提供即时的服务,另外Avedia也将扩大海外市场的业务范围,期许能将集整合性、深入性于一体的Avedia数字标牌,分享给更多的用户。Avedia也将继续秉承“承载您梦想,实现您与世界沟通的渴望”的企业使命,实施品牌化、区域化、综合化发展战略,坚持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道路。

Avedia贺新春,虎年大运通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孕育新的希望。面向未来,Avedia有信心、有能力在2010年视听行业新趋势中,数字标牌继续引领先锋,Avedia将持续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及满意的客户服务为企业服务宗旨。拥有稳健长期的企业经营能力,给予客户恒久之承诺与保障,使之成为客户永久的合作伙伴。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

    Avedia总经理:简志昇

    2010年1月1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