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时科技无线遥感数字白板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与时科技无线遥感数字白板即将上市,无线遥感数字白板采用第二代“数字多媒体定位识别”技术,在投影指挥官的基础上改进触控方式为遥感方式;取消教鞭操作;支持远距离屏幕操作;无需屏幕效验;支持鼠标跟随操作,适用于大型投影幕、液晶电视、背投电视等设备,适合大型多媒体与会议室部署使用。 

    相关技术知识

    1.无屏式电子白板

    投影指挥官采用红外感应的无屏操作方式,以投影幕或白墙与白板作为载体进行数字化建模,通过对数字化模型的各个像素点的操作感应转换为操作信号发送至计算机,以达到操作、标注和计算机软件的使用目的。

    2.免布线部署

    通过无线数据通信方式可以实现设备免布线的快速部署,对无线信号采取了防电磁屏蔽与防电磁干扰的功能,只需连接数据采集主机的电源线既可完成快速设备部署。

    3.免校正功能

    第二代数字多媒体定位识别技术可以免去效验功能,使用时对正区域方框既可直接在屏幕上使用。

    4.免教鞭操作

    遥感控制方式彻底代替了必须使用教鞭接触在投影幕或墙壁范围内的操作,使用鼠标自跟随及激光追随的方式来进行相关的操作与标注。

    适用环境

    产品适用大中型的多媒体教室及会议室部署使用,可以忽略屏幕大小进行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