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科技创新变革电教产业,投影指挥官参展第57届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于5月9日至1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中小学教育市场最主要的装备展览会,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教育教学器材企业参展,展品不乏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其中,哈尔滨与时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称为“投影指挥官”的电子白板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观众和领导的注意。

投影指挥官参展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电子教室已经成为我国基层教育发展的重要装备。代替传统黑板的电子白板产品,以其无尘洁净、可以互动交互的特点成为了未来电子教室的核心装备。但是传统的电子白板,无论采用红外、压感、CCD技术都会存在成本高、保养难、寿命低和“黑板大小”有限的限制。在这样的背景下与时公司开发出了采用无线通信、计算机软件处理和光感控制技术相结合的新型电子白板产品“投影指挥官”。该产品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取得了国家专利认可,并且在全球市场也处于领先地位。

用科技创新变革电教产业,投影指挥官参展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此次展会,与时科技展出了“投影指挥官”产品,给与会的观众和领导进行了大量的现场演示,并受到与会渠道商和教育行业领导的深度好评。“投影指挥官”产品拥有传统电子百般的全部功能,但是成本更低、寿命更长,而且安装部署极为灵活。在现场笔者看到,这套产品只需要一个摄像头和投影机并行安装,然后在控制电脑上安装一个优盘大小的“无线USB Key无线通信”天线即可。

用科技创新变革电教产业,投影指挥官参展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与时科技支出,投影指挥官不仅是传统电子白板产品的替代者,更是现有电子教室投影系统“白板化”改造的最佳选择。和其他电子白板技术需要“特殊”的屏幕系统不一样,投影指挥官可以安装在任何已有的“投影机、屏幕、电脑构成的多媒体教室系统中”,而无须做更多的设备采购。其整体成本是市场最低的。既能面向崭新多媒体教室,又能成为传统多媒体教室改造升级的重要方向的特点,使投影指挥官一开始的“市场前景”就更广阔。

用科技创新变革电教产业,投影指挥官参展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这次展出的产品只是面向教育市场的部分产品,基于投影指挥官的技术体系我们近期还会有两款拳头产品问世”,与时科技首席执行官刘从江表示。这两款产品分别是“无线遥感数字白板”和“有线触感数字白板”,分别针对大型会议室教室应用和中小型会议室教室。“不久,我们的新一代产品问世,投影指挥官产品将形成系列化的格局,为用户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电子白板’解决方案”。

    “我们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它能成为推动国内电子白板应用普及的‘战略性’产品”,与时科技表示。以往的电子白板产品最主要的缺点还在于系统价格太高、同时使用寿命短。二者相加使得众多的基层学校根本“无力”配备电子白板产品,甚至个别学校出现了“有了设备不敢用”的状况。

用科技创新变革电教产业,投影指挥官参展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投影指挥官通过从根本上改变了电子白板的实现过程,从而实现了成本的可控和寿命的大幅延长。配合其易于安装、支持传统电子教室低成本升级的特点,投影指挥官完全有潜力走进任何一所学校,成为互动教学和素质教育的重要帮手。

用科技创新变革电教产业,投影指挥官参展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现场参观的领导和专家也对与时科技的投影指挥官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完全不同的产品”、“颠覆性的产品”、“革命性的产品”……各种赞誉应声而来……专家认为,与时科技投影指挥官的推出,正在带领国内电教市场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这款产品将改变最普通的学校最普通的教师的“教学习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