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市:将加强地铁周边的视频监控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日期:2009-09-17 作者:佚名

  昨日来自市安监局的消息,国庆期间,北京将加强视频监控,对商贸、旅游、地铁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监控。

  阅兵线路周边促销须上报

  据介绍,10月1日阅兵涉及线路周边的商场、超市如果组织促销活动,必须上报市商务委或区县商务局备案并制定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另外,9月20日至10月10日期间,在体育场馆内组织的大型活动,公安部门将停止审批。

  “假如在国庆期间发生了一些突发事件,有没有预案来防止这个事故的进一步蔓延?”对此,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制定了比较详细的突发公共事件预案,一旦事故发生后,会及时地对突发事件进行处置。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对北京市十三支应急救援队伍进行了桌面演练和实际演练。据介绍,桌面演练就是在一个平面上,模拟事故现场发生的情况,通过指挥人员的调度,把处置的一些情形和过程演示出来,“使参与救援的人员能够熟悉救援的流程。”

  国庆烟花储存远离居民楼

  据介绍,国庆期间18区县都会有大规模的烟花燃放活动,届时一个区将设一个燃放点。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燃放点正在确定当中,“燃放点不光远离居民楼,还离所有的建筑都非常远。”

  国庆期间,市安监局主要负责国庆烟花储存安全,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烟花进京后将统一储存在大兴区魏善庄仓库,并派专人进行24小时值守。

 

 标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