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沪加油站2010年全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记者从上海市政府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8年,上海市共发生各类事故6692起,死亡1580人,同比事故起数下降26.72%,死亡人数下降7%。

    在2月2日下午的会议上,东方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2008年发生的6692起各类事故中,发生一次死亡3-9人较大事故11起,同比下降15.38%;道路交通事故2745期,死亡1100人,同比分别下降30.54%和6.06%;火灾事故发生3509起,死亡50人。

    会议中指出,2009年,市府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推进加油(气)站安全监管技防项目实施、改善城市居民燃气安全、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等方面。东方网记者了解到,在完善上海市加油(气)站布局规划同时,2009年上海市将推进油气回收装置、阻隔防爆装置、视频监控系统的实施,在世博会前,上海市所有加油(气)站将安装视频监控系统,800家加油(气)站将安装油气回收装置,120家加油(气)站将完成阻隔防爆装置的安装。

    此外,2009年上海市将对12条市级危险路段,特别是险坡、弯道、护栏较低等处进行治理;市政府还将着力推进次氯酸钠替代液氯进行水处理项目,世博会前,上海市外环线内8家水厂都将采取次氯酸钠替代液氯消毒处理技术;在危险化学品运输方面,市政府将推进动态联控机制,升级运输车辆的GPS系统,实现超速、超载、偏离路线等情况的在线控制,并在长三角范围内推进联动控制;针对近期燃气安全事故频发的状况,2009年市政府还将对尚在使用超龄或应予淘汰的热水器的居民,采取优惠等措施鼓励居民更新。

    据介绍,市委市政府今后将深入推进行政问责制,2008年9月上海农药厂发生的除草剂泄露事故,对事故负有相应责任人被严肃问责,今后类似瞒报、迟报事故的,因制度不全、投入不足导致事故的,以及发生重复事故的都将被从严处理。

   

 标签:视频监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