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大特色潮流电视独门选购秘技揭秘

选购网络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2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选购网络电视

    网络功能也是今年平板彩电市场最流行的“新”功能之一。网络电视的特点就在于能够直接上网,显示网络上的众多信息,为消费者的电视应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内容通道”。

    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彩电品牌都已推出具有网络功能的电视产品。不过这些产品的“具体”的功能则各不相同,甚至存在天壤差别。

    网络电视最为新兴的事物,“不成熟”是他最大的特点。今后网络电视的功能布局究竟是怎样的,要具有哪些功能才算是真正“好”网络电视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消费者有两个选择,第一是放弃不成熟的网络电视产品;第二则是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

    需不需要具有下载功能、游戏功能、K歌功能、网络视频直接播放、教育功能、升级功能……消费者要一一考虑清楚。千万不要出现自家购买的网络电视的功能,自己用不上,想要的功能没有买到的现象。

    网络电视挑选的另一个重点是看电视机的反应速度:这个速度包括各种切换的速度、内容更新的速度等等。网络速度体现了电视机在硬件软件方面的综合性能,也是影响消费者最终使用效果的重要因素:那些反应“迟钝”的电视自然不值得购买。

    后记:

   网络电视、超薄电视和蓝光电视使今年最流行的三大新“特色”电视产品,也是十一市场众多彩电厂商主力推荐的产品。预测几乎超过八成的消费者购买的电视兼具有以上一个或者多个特色概念。因此,这方面的性能挑选也就成为了今年彩电市场消费者必然遇到的“选购难题”。以上介绍的内容虽然不能囊括这些“特色”产品选购的全部内容,但是确实重点中的重点。希望消费者在掌握要领的前提下,通过细心的、百问不厌的、货比三家的选择,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