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了不卖 夏普XR-H325XA投影机只售5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5 作者:echo

    夏普XR-H325XA是一款功能较为全面的入门级XGA投影机产品,该机整体外观时尚典雅,表面经过工艺处理,显得特别富有质感。目前经销商给该机报出的价格为5500元,这个价格相对比较合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夏普XR-H325XA投影机

夏普XR-H325XA投影机

    性能方面,夏普XR-H325XA投影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其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高达2500流明,对比度2200:1,配备一颗1:1.15手动变焦/聚焦镜头,可在1.5-11.2米投放出40-300寸画面,显示效果清晰,色彩还原性较强。此外,该机还采用了“零烟尘”技术,采用全封闭结构,以有效隔离烟尘和焦油,凭借油无痕燃烧技术,能够巧妙利用灯泡的热量把无孔不入的焦油燃烧挥发,借助涡轮排风迅速排出,真正做到绝对防烟尘,从而使得该机能够适应恶劣环境,降低维护成本。

    同时夏普XR-H325XA还加入了金属光学机箱以及创新的涡轮变频通风系统,它的内部构件多为钛合金制成,全密封式结构设计首先防尘抗焦油出色,并且导热性以及坚固性都有上佳表现。;其内部DMD芯片拥有一个独立的散热器及夏普独创的涡轮变频风扇,让芯片寿命更持久,可长达10万小时,成像性能更稳定。借助Quick Pack智能变频散热保护系统,可根据机箱内部温度自动调节风扇转速,确保机箱内温度平稳,提供可靠画质。

    点评:整体来看,夏普的这款XR-H325XA投影机还是有不少亮点的,比如优秀的性能表现、“零烟尘”设计、创新的涡轮变频通风系统等等,这些功能设计能很好地保证机器长时间稳定运行,非常不错。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华羿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957008,13910697239
传   真:  010-62957008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联 系 人:  梁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