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喜获2009年度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9月4日,大连捷成自主研发的“i-MOD系列模块信号处理平台产业化”项目喜获辽宁省2009年科技科技成果转化奖三等奖。

    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奖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经过评审拟获2009年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奖的61个项目(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5项)。

    大连捷成自主研发的“i-MOD系列模块信号处理平台”以全新的思路,搭建了一个可以多功能组合的操作平台,并且可以通过网络实现对所有功能模块的远程控制,从而使得所有的广电视/音频信号的处理实现了实时、远程的智能控制,实现技术属国内首创、国际先进水平。

    “i-MOD系列模块信号处理平台”的主要创新点是:

     1、将各种信号处理模块集成于网络化智能处理平台—国际先进水平;

     2、高集成度—使系统集成于机箱中,国内首创;

     3、高速度—控制采用先进的占先式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

     4、高开放度—支持第三方软件嵌入;

     5、高技术水平—实时高效的数字视/音频处理算法;

     6、高可靠度—采用无线缆连接和热插拔技术。

     该产品的推出,对于提升民族广电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替代进口、扩大出口和带动广电行业的数字改造升级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