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油田展馆专用虚拟仿真无缝拼接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油田在国计民生中占据了及其重要的作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更重要的是为许许多多的工业产业提供了不可缺少的原材料。

    随着石油资源在国际上具有重要的经济、战略作用。国家对油田的建设与发展给与了极大的关注。在国内,每年油田可以为国家贡献的GDP超过了一万亿人民币,为国内生产总值作出了巨大贡献。

    油田产业已经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情况下,如何实现油田业的更好更快地发展成为了油田努力的关键。

    想要世界接受我们,必须要让世界能尽可能的多了解我们,从历史到未来,从技术研发到产业革命,我们值得骄傲的光电许许多多。展览展示成为我们推广自身,表现骄傲的载体。

    光敏边缘融合大屏幕虚拟仿真(01082827677)无缝拼接系统采用了最先进的光感技术,属于大屏幕虚拟仿真的第三代产品。大屏幕光敏边缘融合系统采用光感应识别技术,通过识别参观者的外貌、声音、动作的等多种互动形式,实现人与大屏幕的交互。通过人机对话,可以将油田的方方面面细节都通过大屏幕完美地展现在观看着的心里,新颖的展示形式可以给参观者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据现场工程师介绍,光敏边缘融合(01082827276)无缝拼接大屏幕具备准确性、记忆性、敏捷性的特点,可以通过对比、记忆、分析、识别等技术手段,实现高效率的人机互动,让参观者可以通过新颖的表现城市、高超的科技手段,真正了解到中国油田行业。

    大屏幕无缝拼接解决方案:01082827677,13401073446,www.zhongun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