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师恩如海 教师节特别推荐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尺讲台显园丁风采 一支粉笔写桃李人生”,曾经,一支粉笔、三尺讲台是多少教师们的终级武器与阵地。随着教育改革的风起云涌,在教学信息化、教学设备不断完善的今天,投影机、视频展台、电子白板等多媒体设备的从旁协助,让老师们的工作空间豁然开朗。

  投影机作为现代化办公教学的重要设备,将师者的所有无私的传递给每一个学生,在造福学生的同时,也造就了自己的成功,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对每天站在讲台前为同学们传道解惑的教师们而言,没有什么礼物比一个教学好帮手更为实用了。

  索拓ST-PX6600 首款互动电子白板投影

  这是业内首款具有互动白板功能的投影产品,索拓凭借自己在这两种产品上的多年积累,将其特点创造性融合,实现了投影画面上的直接互动,无论点选、上网、书写、绘图、都不需要再添加任何设备;配合无线指挥棒或手写操作,使用非常的便利;随机附赠易操作的实用软件;可配合电脑做远距教学及视讯会议。

  索拓ST-PX6600投影机是一款3LCD技术产品,采用3片0.63英寸的主动式TFT液晶芯片,该芯片支持XGA(1024×768)物理分辨率,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其亮度为3200流明,对比度达到800:1,搭配1.3倍手动镜头,可投影40-300寸大画面。

  评点:整体而言,这款产品特色非常鲜明,以需求为产品出发点比较切合应用需要,另外产品本身也比较有档次,不过部分细节还有提高空间。对于商务教育应用而言,笔者认为这款产品非常值得推荐。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