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原市新增20个“千里眼”守护森林资源

来源:太原日报 更新日期:2009-09-01 作者:佚名

    工程合作合同,太原市将新建20个"千里眼"守护160万亩森林资源,基本覆盖十县(市、区)。

    建立信息化、数字化、科学化的森林综合防护指挥体系,对不断提高森林防护能力、改善保障森林资源安全和生态环境、推进林业持续和快速发展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市林业局委托太原移动公司实施的此项工程总投资达1190万元,包括20个远程监控点、1个市级监控中心、1个视频会议主会场、10个县级监控中心和10个视频会议分会场。监控系统分为前端监控、网络传送、指挥中心三部分。林区出现突发情况,将可通过移动公司光纤传输网,分别显示在市林业局、省林业厅的中心机房,实现防护监控、指挥调度的信息化管理。

   

 标签:千里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