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一买电视:四大必备功能探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5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年一度,十一黄金周再次临近。作为全年彩电市场最紧要的关头,彩电厂商无不筹集粮草、募兵利马,以全力备战。据往年统计数据表明,十一前后的彩电销量大致能占到全年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不足一个月的时间的市场井喷将汇聚全年最大的一波购买潮。

    买平板选功能如何货比三家

    十一黄金周不仅是厂家的机遇,对消费者者又何尝不是最佳的选购时节。全年彩电新品有三分之一会在十一前后亮相。其中,品牌旗舰产品的数量将占据全年平板彩电市场旗舰级新品的至少60%以上。产品新、功能新将是十一彩电选购市场最大的特色。

    谈到功能新,也不是所有消费者都会“兴高采烈”。以往年平板彩电销售的经验来看,许多消费者就是迷信了一些促销员的功能“忽悠”才多花了冤枉钱,没有买到好产品。通常,促销员会对其他品牌有自己没有的功能表现出不屑一顾得神情,信誓旦旦的告诉你:那些都是花架子,没用。同时促销员也会对自己品牌的功能吹嘘的神乎其神,甚至对于家家都有的功能号称“独家拥有”。

    面对这样的选购之战,消费者必须学会和促销员们“斗智斗勇”,才能不被忽悠,进而买到合适的产品。其中,最经典的应对策略是贯彻“运动战”的思路,不要只看一家的产品、不要只看一个卖场的产品、不要只听一个销售人员的“讲解”。——所谓货币三比价,多跑些腿总比时候后悔强。

    货比三家的哲学有两层含义:第一,同一款产品货比三家,比较不同销售人员、不同卖场的价格、促销和产品介绍;第二,多了解不同品牌、不同产品在不同卖场的价格、不同销售人员的介绍和这些产品不同特点、相同特点。围绕着货比三家的理念,消费者足以去伪存真,买到称心如意的好产品。

    针对消费者选购特色产品的不同需求,下面就针对今年对流行的四大“特色”平板发展趋势,简单的介绍一下,以便于消费者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