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蓝通光电LED显示屏亮相CIOE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6日,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9)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CIOE2009三大专业展览之一的LED展是国内最早以LED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历年来已成为众多经销商、渠道商、工程商、采购商采购LED系列产品的首选平台,同时也是厂家新产品发布并结识国内外分销商不可错过的重要商机。

    在本届展会上,专业LED显示屏研发生产企业--深圳蓝通光电有限公司参展亮相,深圳蓝通光电有限公司致力于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LED显示产品,现以成为国内外知名的LED显示屏综合制造商。

深圳蓝通光电LED显示屏亮相CIOE2009

    蓝通光电面向国内外,为客户提供户内、户外全系列显示屏的服务。产品包括户内外全彩屏、喷绘彩屏、条形信息屏,酒吧舞台屏、灯饰产品。

深圳蓝通光电LED显示屏亮相CIOE2009

     蓝通光电 户外全彩屏采用IP65标准模块式箱体结构设计,安装维护方便。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可靠的质量、先进的技术、稳定的工艺、自动化生产设备、合理的价格使蓝通迅速成为行业内的焦点。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进行研发设计,使产品更具人性化和时代性。

深圳蓝通光电LED显示屏亮相CIOE2009

    目前,蓝通光电已产品广泛运用于银行、证券、学校、电信、税务、供电、海关、法院、消防、车站、机场、码头、人才市场、城市亮化、酒吧娱乐,户外照明等行业,并在国内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南京,重庆,广东,湖南,山西,陕西,辽宁,山东,四川等20多个省市大规模运用,产品还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沙特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