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促生产 保发展—天地伟业网管光端机护卫涟源钢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天地伟业新品网管光端机成功应用在涟源钢铁集团厂区监控项目中,为涟源钢铁集团的建设保驾护航。

    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中部娄底市,从1958年建厂至今,发展成为总资产达190余亿元。年产钢规模达到450万吨以上的超大型钢铁企业,连续多年入围全国最大工业企业500强,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300家工业企业之一,国家一级计量企业和特级信用企业,湖南省首家、国内钢铁行业第四家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的企业。此次涟钢采用的是天地伟业具有网络管理功能的新品光端机,不仅具有普通光端机的全部功能,更具有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通过方便的电子地图管理,可以分层次地管理数目庞大的光端机;对于各种报警信息立即显示,系统提供处理方案供用户参考,而且具有强大报警日志查询功能,提供多种查询方式,方便快捷。网管机箱采用温控设计,机箱风扇根据机箱温度自动开关,确保长时间稳定运行。

    涟源钢铁集团是天地伟业光端机产品继鞍钢、马钢、武钢、河北敬业钢铁集团之后,又一大型钢铁集团的成功案例。钢铁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在国家的经济建设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天地伟业将奉献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为这些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