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mageworks应用ScreenScape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9 作者:56iq编译

    Imageworks通信集团选择了ScreenScape为其数字标牌网络平台提供商,宣布Imageworks作为ScreenScape授权的合作伙伴进入迅速增长的ScreenScape共同体。

    据ScreenScape所言,授权的合作伙伴需要采用这一数字标牌技术,来稳固建立他们自己的能合作提供独特市场营销服务的场所的网络。

    在公告发布之时,Imageworks公司还确定了四家团体为其数字标牌网络的参与场所的代表,这四家团体都已经上线并开始运作,分别是:The Prince Edward Island Liquor Control Commission、Capital Area Recreation Inc.、Murphy’s Restaurants和Confederation Bridge。

    Imagworks的总裁Jeff Squires说:“提供一个数字标牌网络是Imageworks的下一步战略。建立我们的市场营销创新力和我们在旅游业的领导地位,我们将会为我们顾客提供一个全新而革命性的方式,可以传递给那些在我们社区场所的聚集的目标受众。”

    “为了能参加这些社区,我们将会提供一个有价值的增值服务,同时可以提供广泛应用空间。ScreenScape数字标牌系统对于我们来说是明智的选择,选择他作为我们的技术提供商可以提供他们基于互联网的技术,简约而成本低廉。”

    作为ScreenScape授权的合作伙伴,Imageworks公司有能力可以通过他们的会员的运营同时把广告内容发布到显示屏上。伴随这一发布信息的能力,每一个会员都可以独立建立和管理他们自己的数字标牌内容,并可以为他们当地的受众精心定制。

    Imagework公司坐落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的夏洛特顿市区,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出版、图像设计、互联网和多媒体公司,因其旅游出版物广泛分销而闻名。

   

 标签:ScreenScapeImagework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