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达电整合上下游资源进军数字告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7 作者:佚名

    市场成熟与竞争日趋激烈,工业电脑(IPC)厂纷纷藉由上下游整合模式,扩大利基;威达电(3022)入主飞宇科技后,有机会切入顶新集团供应链。凌华(6166)也与日本电产(Densan)结盟,积极展开产品行销推广。

    威达电入主飞宇科技后,将提高产业电脑产品部份比重,尤以医疗、数位媒体广告机,以及家庭控制等为最具潜力区域,其中数位媒体广告机的部份,将连同软体一同销售。

    威达电指出,将逐步放大中国的比例。威达电原以欧美为主,占总营收比重逾30%。另一方面,内销给子公司威强约占总营收45%至50%,再由威强行销至世界各地。

    而威强营收中,欧洲占逾50%,美洲逾20%,欧美为当今威达电最重要市场,亚洲营收只占全部5%不到。

    有鉴于客户太过集中,加上大陆快速崛起,威达电也逐步将重心移往中国。展望今年,除集钛代工订单外,威达电也藉由并购入主飞宇,进行软硬体的整合,宣告挥军流通业市场。威达电对康师傅旗下连锁牛肉面店的第一笔订单电子看板的部份已进入装机期,在与飞宇联手之后,下半年有机会挤下目前供应康师傅POS硬体的NCR。

    凌华今年与日本电产顺利完成结盟,显示品技术居于领先地位,也代表其在地化的客户服务获得肯定。在与电产结盟后,目标在2010年能挹注日本子公司营收至少2亿至3亿元日币。

    电产成立于1973年,是日本第一家制造工业电脑的厂商,具备30年以上的专业经验,产品涵盖通信广播、交通运输、国防工业、仪器和设备的核心控制器等工业应用领域。

 标签:威达电IE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