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2009新品盛装亮相BIRTV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2009),于2009年8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本届展会上,大连捷成携旗下2009新品盛装参展,展示内容主要有大连捷成自主研发生产的现场演示播总控整套解决方案、适用于广电系统的KVM解决方案、全新系列X-PLUS矩阵等。

大连捷成2009新品盛装亮相BIRTV2009

大连捷成2009新品盛装亮相BIRTV2009

    大连捷成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数字视频制作、DVB广播、数据信号传输等领域。展出的iMOD-SDA系列数字视频分配放大模块其输入/输出接口为BNC方式,1路或2路输入,8路分配输出或4路输出。可以处理DVB-ASI,SMPTE 295M标准的信号和10Mb/s-540Mb/s之间任意码率的数字信号。电缆均衡功能专门用于长距离传输的数字信号的自动电缆均衡,均衡距离可达300m@270Mb/s(Belden8281),并能对电缆的等效距离进行LED批示。

大连捷成2009新品盛装亮相BIRTV2009

     大连捷成在播出总控系统解决方案中,新推出了Master-120播出主控切换台,它集合了切换控制、键控制、音频控制、特殊控制和视频监示功能。这是一个松耦合的产品结构,外置了矩阵和视音频处理单元,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和扩展性,既支持对捷成相关产品单元的控制,也支持对第三方进口产品的控制;基于MINI BOX的多格式视频到DVI的转换器,低成本的解决了HD/SD/CVBS和模拟音频信号的监视、监听问题。一个带DVI接口的液晶显示器可支持显示视频、音频VU/PPM表、信号源名称,可提供模拟音频供监听使用。并能支持TSL协议、485和GPIO接口,使得这个产品可以动态显示信号源名称和提供在播提示功能;UMD信号源名随动控制器,是一款1RU高19英寸宽,结构基于硬件平台的解决方案,它可以与多台、多级切换台和矩阵设备联接,通过TSL或自定义的协议驱动画面分割器或传统的TALLY显示器,实现信号源名称的动态显示功能;CCS-880中央处理器,可实现通讯共享,并采用嵌入式系统,支持422/232/485/LAN/GPIO接口,系统全冗余的主备模块设计,可实现多台计算机对一台或多台终端设备的控制,可实现自动的控制排队功能。

大连捷成2009新品盛装亮相BIRTV2009

    “应用于播控、演播室、非编系统及办公室系统的KVM解决方案”,是大连捷成为了迎合广电领域的需求研制开发的。它由机架式前端维护器(HDS-8/16)和机架式KVM延长器(RKM-KVMR系列)构成,该系列产品实现了远距离传输KVM信号,可将计算机主机的开关机、重启、音频信号一起进行传输,而且可以通过前端维护器解决人机分离之后主机在机房的维护问题,有效解决了广播电视系统专业计算机设备的统一放置和管理问题。

大连捷成2009新品盛装亮相BIRTV2009

    此以上产品外,大连捷成还展示了X-PLUS系列切换矩阵,X-PLUS多格式矩阵是一款功能强大,可同时兼容大、中、小规模,并可灵活配置多种信号格式的全规模、多格式矩阵。该矩阵支持多格式混插,并具有电子切换和点对点旁通(BYPASS)的双切换模式。此系列矩阵的BYPASS功能是全球业界独有的,针对有线网络公司对TS流和模拟视音频信号的调度特点,将安全至上的设计思想发挥到了极致,其优越性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2009年大连捷成新品不断,先后推出X-PLUS多格式矩阵、Pandora高性能宽带信号应用平台、Monler音频监听器、播出总控系统设备、KVM延长系列产品等,充分彰显了大连捷成的创新研发能力,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大连捷成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呈现上升趋势,在逆境中不断攀升,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

 标签:大连捷成BIRTV20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