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仁光科技RG智能光子白板在课堂中的运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今教育行业信息技术已被广泛运用,特别是多媒体教学更是相当的普及。虽然让师生摆脱了粉尘、噪音,甚至是有害气体的困扰,但随之也衍生了很多影响教学质量的新问题,如眩光、教学姿势呆板单一、携带不便、板书效果不佳,尤其是移动性差导致师生之间教学的互动性不足更是重中之重。仁光科技系列产品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了上述问题,目的是让信息技术能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仁光科技系列产品为信息时代提供了教育中师生之间互动的交流通道。不仅可以部署在近距离的面对面,而且可以基于网络进行部署,方便进行远程教育。

仁光科技RG智能光子白板在课堂中的运用

    系统功能:

    1.现代化多媒体教学

    仁光科技系列产品能与现有多媒体教学设备相结合,既不浪费学校现有资源,又能有效将计算机、实物展台、投影机和校园网络等多媒体设备和装置灵活组合,使课堂上所呈现的内容立刻变成可编辑的动态资源,最大限度发挥辅助教学的作用,真正实现多媒体课堂教学现代化。

    2.课堂装备三合一

    集黑板、粉笔和投影屏幕于一体。课堂上,手指即是鼠标,轻松在白板上进行自由板书,画图和控制电脑程序,亦可上网搜寻相关学科内容,进行科普演示或者虚拟野外远足。老师无需边低头忙于操作多媒体设备,边费力在黑板上抄写习题。以更健康舒适的方式教学,无粉尘困扰!

    3.备课助手,操作简便

    如同增加一名教学助手,可在做好的课件中随意编辑和添加链接,即时保存并发送。也可使用录像机功能,将整堂课的内容完整录下,作为后期研究所用。此外,产品本身附带大量的各门学科的相关图片、flash和视频资料,方便教师制作课件,节省了寻找资料的时间。也可建立个人资源库,将常用资料置于个人资源库中,上课时只需从中调出文件即可使用。

    4.魔幻课堂,高效互动

    无论是问题解答、文章修改、课堂小实验还是体育课的比赛战略分析,都可以动态的一一展现。如在课堂中使用的视频播放器观看生物演变过程的教学资料,教师可随时提笔停止画面,在视频文件中进行圈点注释,同时将生物演变的图像截取出来,并对每一步骤进行编号排列,制成各种形式的题目,在视频播完后即可邀请同学们解题和分析。有效提高了多媒体课堂教学互动的灵活性。

    5.自由教学 ,全体互动

    可以在教室前面、后面或者站在学生身边讲课不会丧失与数字课程交互的学习优势。教师和学生可以在大范围内以无线方式用交互式系统进行互动。使用光笔可以在书写笔、鼠标和橡皮擦功能之间切换,轻松控制任何软件应用,记笔记或者标注信息。可以更轻松实现互动和提高学习热情。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