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车站数字标牌系统进入宜昌市交通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城市经济的持续发展,使得城市的交通网络越来越复杂,交通不仅是城市的脸面形象,也是与民生生活息息相关的通路。为了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即时交通信息服务,进一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星际网络携手合作伙伴为宜昌市交警大队建立港湾式站台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系统。

    系统由星际56IQ液晶互动软件与安装在各车站的26寸液晶电视显示终端组成,由交警大队总部集中管理,以视频、图文结合等方式,通过网络在各终端即时发布信息。信息包括:站点名称、天气预报、时间显示、提示信息滚动播放条(含欢迎信息与交通事故、交通阻塞信息)、公交线路指南、交通法规等。外形时尚大方、内容丰富实用的数字标牌在车站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星际56IQ液晶互动系统是星际网络在长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城市交通需求研发的车站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星际56IQ液晶互动系统在注重功能完善性的同时,更注重实际应用优化,强调对用户的友好便利性,操作简单、效果专业,在众多一流企业、机构中广泛使用,被誉为业界一流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管理平台。

   

 标签:星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