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实施液晶互动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5 作者:佚名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信誉、服务、灵活、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稳健规范的经营方针,坚持“奉献在岗位、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支持江苏经济发展为己任,并通过丰富的金融产品及先进的电子化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率的服务,自身也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

 

    星际液晶携手合作伙伴为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建设互动银行信息发布系统,将所有显示终端统一管理,通过LED门头屏、营业厅大屏幕LED、液晶电视,同步一致对外显示银行利率,实时发布外汇牌价、股票、基金、债券等金融信息,银行产品介绍,银行通知公告,银行形象宣传、及时插播温馨提示等信息。建立一个包括节目制作、审批、发布、监控的高安全性的整合金融信息发布平台。

    星际液晶互动银行信息发布系统Web“所见即所得”模式的编辑界面以及模板库功能,灵活的节目播出单预设置,随时节目插播,设备定时开关机,大幅提高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发布效率,有效传播产品信息和塑造招商银行品牌形象。

   

 标签:液晶互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