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搭建视频监控与电子监察综合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西省政府电子政务监察中心日前成立。该中心以江西省电子政务网为依托,由江西省政府行政投诉中心为服务终端,旨在建成集视频监控和电子监察于一体的综合监察平台。

    据了解,该中心可通过远程视频对部分省直部门办事窗口和各市、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在岗情况和办事效率等进行实时监控,对各级政府组成部门的网上行政审批行为进行实时、同步、全程的电子监察。中心所依托的全省网上审批和电子监察系统具有预警纠错、绩效评估、信息服务、决策支持等多种功能,可以针对审批中不同的违规行为分别发出预警、黄牌、红牌三种警示信号,并提示相关人员;可以将行政审批人员的审批流程一一记录在案,并迅速作出客观评价;对被监控部门的行政效能进行自动打分、考核和分析,对行政效能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根据不同的决策需要,系统可生成多种样式的分析报表和图表,提供个性化、全角度的信息服务。

    该中心是江西省网上审批和电子监察系统建设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江西省政府于年初出台相关方案,并由省财政拨出专项资金用于系统建设。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系统建成后,该省各市、县(市、区)和省直各有关部门所有的行政审批事项都将实现网上办理。

 标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