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地下停车场应24小时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市首个针对地下停车场安全技术防范制定的地方标准——《地下停车场(库)技防设施配置通用要求》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上公开征求意见。今后,北京市地下停车场的重点部位,均应安装摄像机,实行24小时监控。

    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及正在使用的各类地下停车场(库)中技防设施的设计、施工及验收。其他形式室内停车场(库)中技防设施的设计、施工及验收也可参照该标准执行。

    在该标准中提到,地下停车场应设置车辆出入管理、视频安防监控、电子巡查、紧急报警等系统。地下停车场(库)的车辆出入口、主要人行通道、人员出入口等处均应安装摄像机。

    同时,该标准突出强调了安放视频监控的画面质量要“能完整和清晰地观察到出入人员的体貌特征和面部特征;并应清楚地观察到每辆进出车辆的外观、号牌以及在车场内的情况”。另外,还要保证24小时图像记录,且所有摄像机的图像都应实时记录,图像存储时间不得小于15天。

   

 标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