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景阳科技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5 作者:佚名

    近日,2009年度国家级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揭晓,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景阳多年来注重科技创新的结果,对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增加经济效益、提升社会效益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据悉,申报的企业必须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并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才能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因此,所评选出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就具有了更高的含金量,能够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企业科技实力和科技水平的综合体现。

    景阳能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公司在行业高新技术及产业水平的领先地位;是政府和社会对景阳近年来工作和成绩的肯定,也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

    景阳将一如既往地用高新技术企业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开发更多的高新技术和产品,体现价值,回报社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