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光端机为平安九江保驾护航

来源:天地伟业 更新日期:2009-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广东省平安城市的不断深入,日前,天地伟业光端机在广东南海九江成功应用,为九江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九江是一个具有800多年历史的古商埠,历史上商贸之风鼎盛,素有“小广州”的美誉。同时九江又是珠江三角洲为数不多的典型水乡,境内河涌纵横、鱼塘密布,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鱼米之乡”。天地伟业光端机产品凭借出色的视频传输质量和设备强大的稳定性,赢得了使用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夏季的广东是一个雷电多发的区域,天地伟业光端机具有强大的三重防雷功能,可以对视频、数据和电源进行全面的防雷保护,确保光端机在恶劣环境下高效稳定地运行。

  此次九江平安城市建设中还用到了天地伟业网络矩阵、智能球产品、硬盘录像产品等,作为公安部“3111”平安城市工程建设专家组委员单位,天地伟业携全线产品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全程参与了数十个大中型平安城市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天地伟业将始终秉承“技术领先型”的企业宗旨,为全国平安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