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高亮 索拓ST-PX100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4 作者:佚名

  暑期历来是教育采购的焦点时期,教育投影机也将会在这一段时间迎来丰收季。为此,索拓特别推出了一款型号为ST-PX100的投影机产品,这款产品拥有智能化、高亮度等优点,性能强劲,可轻松满足中小型教室的应用需求。当然,同样的性能对于多媒体娱乐应用也可轻松胜任。

智能高亮 索拓ST-PX100教育投影机

索拓ST-PX100教育投影机

  索拓ST-PX100是一款LCD技术产品,该机采用3片0.7英寸的XGA(1024×768)分辨率的TFT液晶芯片,其亮度为3200流明,对比度为800:1,搭配手动F1.6-1.88/f18.6-22.3的镜头,可清晰投影各种文字图片,轻松满足教育应用需要。

  这款投影机的人性化设计也是一大卖点。独特感光探头,根据环境亮度动态调节自身亮度,更健康、更环保、更节约。自动梯形矫正,用户使用更方便,智能断电保护功能,即插即拔,另外可针对不同安装方式尤其吊装所设计的翻转功能也非常实用。

  接口方面,该机配备了RGB、色差、复合视频和音频输入输出等多种端口,可以方便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评点:性能不俗,加入了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元素让这款产品更有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