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空军开始采用低功耗柔性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2 作者:佚名

    据外电消息,由通用显示器公司(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UDC)研发的新一代高科技柔性显示屏技术,现在已经被美国军方采用。

    这种柔性显示屏使用了PHOLED磷光性OLED技术,这种技术的特点是,“低功耗,直接可视柔性面板”,它主要特点是为未来飞行员的驾驶舱所设计,使用非玻璃材质,不会影响到弹射跳伞时的安全性。

    UDC方面将与L-3通讯显示器、LG Display合作研发,最终提供视频、无线通信全套解决方案。此面板将应用于显示地图、武器状态以及剩余燃料等信息。

    通常情况下,高新技术都是最先应用在军事领域,之后将逐步转化为商用及民用。

    以下为之前多家显示器厂商展出的柔性显示器产品:

   

 标签:柔性显示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