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乐士(PLUS)电子白板12系列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普乐士(PLUS)电子白板,2009年12系列新品--M-12欣喜上市,并于日前在103届中国文化用品展上展出。

普乐士(PLUS)电子白板12系列新品上市

    M-12系列电子白板,保留原有M-11系列所具备的普乐士专属的独特功能:彩色打印、U盘存储、连接电脑、LED环保光源等,考虑到客户更深一步个性化的需求,保存的文档新增了页眉页脚的设置功能,支持插入客户公司logo或会议主题等内容,以及,更加载了智能的信息保护功能,诸如会议结束时,板面内容未擦提醒功能,可选地限制U盘保存功能等,让担心泄漏公司商业机密的客户,不再有后顾之忧。此外,还新添了更多的保存形式及配线箱收纳功能等,更人性化,更代表使用者的尊贵身份,深受欢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