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备课好帮手—IQBoard资源库网站开通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6 作者:佚名

    按照最新标准教科书制作的IQBoard互动多媒体教学资源库(http://www.iqboard.com.cn/resource/source.html),以全国各地的教材为基础制作,并且提供的资源与教材、教学目标同步更新。标准化、元素化、开放性的IQBoard资源库网站,将彻底解决教师在备课时制作难,资源短缺的困扰,并且在IQBOARD白板软件的配合下,真正实现数字教育信息化。

    IQBoard课件资源库分为学前阶段,小学,初中,高中以及高校课件,分类定位清晰,紧密结合各阶段教学不同特点。

    内容覆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等科目,学科分类明确,便于教师查询和下载相关资料。

    每个学科,我们提供相应完整的授课内容,包括课文、定理、定律、示范题、习题以及相应的图形、图片。课件资源库的内容,可在IQBoard电子白板软件中进行导入,并相应的演示和编辑。各学科教师可根据个人需要将常用的资源存储在IQBoard软件的资源库中。由此,IQBoard资源库网站不但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资源的整合,而且使线上的资源充分在IQBoard电子白板软件中完全得到利用,使教师备课更加轻松,教学内容更加丰富。

    资源库网站:http://www.iqboard.com.cn/resource/source.html,欢迎各位用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IQBoard竭诚为您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