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reenScape网络数字标牌应用于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一家致力于向企业用户提供独立管理英伦风格酒吧能力的企业,Pub Concepts近日选择了ScreenScape的基于因特网的网络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并希望能够在旗下的六家酒吧店面中立即部署使用。

    这六家初步部署该解决方案的酒吧店面包括The Ivy Arms (密尔顿)、The Whistling Walrus (汉密尔顿)、Pipers Heath (密尔顿)、The Stout Monk (奥克维尔), The Whale and Ale Pub (基奇纳) and Tin Cup (斯托特蒙克),它们都位于安大略省。据Pub Concepts公司称,其将在未来12个月的时间内,在所属的50家概念酒吧分店中部署该解决方案。除了这50家分店酒吧之外,Pub Concepts还将获得ScreenScape的独家授权,并负责将其相关服务在全国范围的酒店、餐饮行业推广。

    根据Pub Concepts公司的介绍,在获取ScreenScape的授权、成为会员之后,成员公司就能利用ScreenScape的技术建立自己稳固的网络,以便同其合作伙伴一道儿建立独特的营销服务网络。而Pub Concepts的身份则是该会员网络的管理者,它也有能力处理好各成员间的关系,并能帮助各个酒吧会员创建并管理自己在各地的资料和内容。

    “能够加入ScreenScape的会员网络,我们能够在其提供的社区关系网中轻松创建自己的标牌网络”,Pub Concepts的发言人Doug Ranch这样说到,“各个酒吧的经理都能独立管理自己的资料内容,甚至还能将远程间的社区通过网络联系在一起。此外,我们还可以将内容资料有选择性地推广到其它一些广告合作伙伴,这也可以使得我们的数字标牌网络构建得更加和谐。”

    另外,Pub Concepts还能借助该网络向成员酒吧确定一个销售和市场营销战略,并能为各个成员创建完善的酒吧气氛,以调整供应商的主要分布。而ScreenScape的数字标牌除了能帮助以Pub Concepts为首的酒吧间加强沟通和促销,更能为它们提供更多的额外增值服务。

    “这种合作关系的建立将会是双赢的”,Ranch这样说到,“我们的成员酒吧还能从该数字标牌网络中获得更多的收益,该网络当然也能促使ScreenScape网络的成员进行更好的沟通和通信。”

    “能够与获得ScreenScape的授权,并能同Pub Concept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我们的荣幸,而该数字标牌网络也可以帮助我们大多伦多地区的食品和餐饮产业取得更大的发展”,Charlottetown的首席执行官Kevin Dwyer这样表示,“而这种关系和标牌网络的建立,也得益于大家共同利益的一致性。在充分利用ScreenScape的先进技术之后,这种强大的数字标牌网络能够为我们这些成员带来所需的工具链接。”

   

 标签:ScreenScap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