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矩阵专家—大连科迪将参展BIRTV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8 作者:夏天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09)于2009年8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矩阵专家——大连科迪,将在BIRTV2009展会1号馆1275设有展区。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自1987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地举办了十六届展会,其参展商的数量,展出展品的先进程度、展览会总面积、参观观众的数量和专业程度等在中国同类型展览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BIRTV已经成为一年一度中国广播电视业的重要约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切换和传输产品供应商,科迪本着“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的愿景,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在本届BIRTV2009,大连科迪将携业界领先的设备及解决方案参加,届时科迪将以其优秀的设计理念、无以伦比的技术实力,为大家展出更完美的矩阵产品及服务、方案,敬请各界友人莅临参观!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