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armount在RetailNOW展会发表零售解决方案演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4 作者:亦凡

    数字标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Starmount公司宣布:公司行销副总裁Richard Trask将在7月14日举行的RetailNOW展会做题为“A Holistic Approach to Retail Digital Signage(一种零售数字标牌综合解决办法)”的演讲。

    RetailNOW是面向所有零售技术产业专业人员的展会。 在RetailNOW展会上,大家将讨论新的商业趋势,新出现的技术和最佳的商业实践,同时也提供130多个摊位以供厂商展出最新的零售行业产品和技术。这是值得零售技术专业人员去看的一个论坛。

    Trask将讨论数字标牌供应商如何最大程度集中精力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需要的重点内容,以便让客户作出购买该商店产品的决定。然而,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为使零售店的营销策略获得成功,至关重要的是所有商店系统成为一个多层次的框架,以便部署应用程序融入到各种异构环境中,结合新的和现有的业务系统,通过多种形式呈现给客户一个统一的外部形象。

    “通过整合其数字标牌网络与商店系统(如 POS机,库存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零售商可以控制定价,促销规划和部署,并鼓励参与商店忠诚计划。透过在一天的不同时期提供相关的信息,这个概念称为时段规划说, “Starmount 行销副总裁Richard Trask说道。

   

 标签:StarmountRetailNO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