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ala、惠普的数字标牌专家共同出席RetailNO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6 作者:佚名

    Scala公司宣布,Scala的零售专家Marcy Patzer以及惠普公司的Bob Rosenberry将出席RetailNOW会议,主要探讨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如何利用快速增长的数字标牌市场。

    这次会议被称为“揭开数字标牌的神秘面纱”,定于8月1日上午9时(太平洋时间)召开,旨在帮助零售方案提供商更好的了解数字标牌,指导他们向客户传授技术知识并构建成功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RetailNOW是由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协会组织召开的,会议为期三天,从7月29日到8月1日,会议地点在拉斯维加斯。

    Patzer是Scala的零售战略高级总监,她是研究客户数字显示需求的专家。加入公司之前,她在AV集成领域的背景让她专注于技术的所有方面,并了解在零售和餐饮环境中如何最好地利用音频和数字媒体。

    Rosenberry,惠普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印刷及个人系统的集团经理,在构建高效数字标牌系统和店内互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提供方面经验丰富,在提升惠普数字标牌领域整体市场意识的同时为惠普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知识,以帮助他们依据需求构建成功的数字标牌系统。

    “数字标牌为零售方案提供商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遇,”Patzer在报告中表示,“会有越来越多的零售商选择数字标牌,因为他们会逐渐发现,数字标牌会帮助他们为消费者提供适当的产品和服务、交叉推广产品以及提升客户体验,从而促进销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