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9年朗驰欣创年中总结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0日上午9点,“2009年朗驰欣创年中总结培训大会”在深圳总部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公司上半年的工作,并针对网络硬盘录像机产品及其它新产品做系统的培训,朗驰各驻外机构的负责人以及深圳总部的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朗驰欣创销售总监对上半年的销售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销售任务进行详细的规划,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的工作进行详尽的总结和规划;各体系的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研发体系对安防的相关知识以及朗驰公司的最新产品--网络硬盘录像机的特点、功能以及新技术进行深入、全面的培训,最后对公司的智能产品、3G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会上大家踊跃提问和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朗驰公司员工给予这次大会高度评价,此次会议,促进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对产品更深层次了解,增强了产品销售的决心和信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将奋力进取,努力将工作做的更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