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产品成功启用于江阴数字硬盘播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连捷成的播控产品成功启用于江阴数字硬盘播出系统。其中包括数字矩阵、Pandora(潘多拉)视音频信号处理平台及嵌入音频压限和增益处理器、i-MOD智能化信号处理平台及相关信号处理模块等产品。

  • Pandora与i-MOD强强联合

    大连捷成自主研发的Pandora(潘多拉)视音频信号处理平台可以实现键控、台标发生、数字音频处理、应急二选一切换等功能,实现了在一个平台内多种功能模块并存,以此降低系统建设的成本。平台内的冗余备份设计,不仅确保平台无单一崩溃点,而且为平台及平台内的各种功能模块的安全可靠工作提供了保障。Pandora平台内设置强大的通讯系统,为平台内的模块与控制计算机之间建立了高速、透明的传输通道。

    大连捷成自主研发的i-MOD智能化信号处理平台涵盖了硬盘播出系统的所有周边模块,如分配、应急切换、格式转换、帧同步等。此平台配合i-Master控制软件可实现功能模块的设置、监测、控制、报警等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

    两套平台搭配使用,为硬盘播出系统实现网络化管理及远端设备无人值守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和保障,使播出系统更加安全。

  • 危机下的创新

    在2008年,金融危机下,大连捷成在矩阵及视音频产品上屡有创新,并且完善了播控系统的产品线,现已能够提供一套完整的播控系统解决方案, 该系统已达到并超过世界先进水平。2009年,大连捷成产品线的不断完善昭示着捷成研发力量的成长和壮大,大连捷成的产品正在向系统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迅速发展!

    在视/音频“信号”的世界里,大连捷成将一如既往,以更加专业化和职业化的精神创新研发,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而不懈努力,为中国广电技术整体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