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央控制系统-会议室配套设备的沟通桥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海天

CREATOR PGMⅡ可编程控制系统

   随着社会的发展,会议室与时俱进,智能化程度在不断的提高,虽然会议室因功能不同而产生了配套设备的差异,但总的来说,现在的智能会议室配套设备一般都包括中央控制系统,以实现对会议室周边设备的集中控制。 在多媒体会议工程中,中央控制系统起着总指挥与沟通桥梁的作用,在整体系统中举足轻重,下面,我们就该类设备为用户推荐数款经典产品,有相关需求的工程用户可做参考。

    天誉科技作为国内外知名多媒体中控及音视频设备的制造商,生产的CREATOR(快捷)品牌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专业会议系统等一系列产品,涵盖了多媒体会议室工程中的所有控制及信号处理等应用设备。因此,在会议室配套设备整合能力方面,具有无比的技术优势。CREATOR也一贯以此作为工作重点,为建设高度智能化会议室而努力!、

    在会议室工程中,中央控制系统的身份就相当于会议室配套设备的“总管”、“沟通桥梁”,采用CREATORCR-PGMII中控主机再配备一台触摸屏作为控制终端,就可以轻松的对会场、众多的外围设备进行集中控制。

    CREATOR PGMⅡ可编程控制系统采用主频达210MHZ的32位内嵌式处理器,内置了8M内存和2M存储FLASH,可高速运算复杂的逻辑指令,强大的内置可编程接口,使PGMⅡ可以控制几乎所有的外接设备(包括第三方设备),可实现一键发双代码等红外逻辑控制。支持3路CR-NET控制总线,可扩充达256个网络设备(如:触摸屏、调光器、电源控制器、音量控制器等)。可通过扩展以太网控制接口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

中央控制系统-会议室配套设备的沟通桥梁

    产品特性:

·  CR-PGM II配置主频达210MHz的32位内嵌式处理器,内置8M内存和2M存储FLASH,能高 速运行复杂的逻辑指令。
·  提供开放式的可编程控制平台、人性化的中文操作界面和交互式的控制结构。
·  强大的内置可编程接口使CR-PGM II可以控制几乎所有的外接设备(包括第三方设备)。
·  用户建立自有的红外代码数据库,也可以从CREATOR网站上下载最新的红外代码库,可实现一键发双代码等红外逻辑控制。
·  支持3路CR-NET控制总线,可扩充达256个网络设备(如:触摸屏、调光器、电源控制器、音量控制器等)。
·  可通过扩展以太网控制接口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
·  内嵌式红外学习功能。
·  2U金属机箱设计,符合国际机箱标准,可安装于任何19英寸的机柜上。

    应用场合:

· 指挥控制中心
· 大型多媒体会议厅
· 多媒体教室
· 高级别墅、酒店
· 智能家居

AMX全自动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

    AMX全自动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是为充分配合高档次的会议环境而生,代表国际最新智能控制技术,它将会议环境中各个系统和设备的操作集中到一个全图标控制界面上进行集中控制操作。

  AMX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为一全自动控制系统,通过彩色触摸屏和PC控制界面,对会议室的视音频播放设备、信号切换、设备电源、投影、摄像机、门禁及对讲系统等作统一集中控制。使用户透过单一接口,便能对整个空间的视音频设备、投影、音量等达到完全控制。

  AMX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可对以下设备作集中控制 :

  1)、DVD、VHS录像机的播放、停止、暂停、快进、快退及录像。 控制方法 : IR 红外控制
  2)、摄像机的云台控制、变焦、聚焦。
  控制方法 : RS-485 串行口控制
  3)、矩阵切换器的音视频讯号切换。
  控制方法 : RS-232 串行口控制
  4)、投影机的电源开关、视频/计算器输入的选择及对投影机的高级调整。
  控制方法 : RS-232 串行口控制或IR红外控制
  5)、各种设备的电源开关。
  控制方法 : 继电器控制
  6)、音响系统的音量控制。
  控制方法 : 总线连接的音量电平控制器
  7)、灯光系统的控制。控制方法 : 专用灯光控制硅箱
  8)、各种电机设备(屏幕、窗帘、电动门等)的控制。
  控制方法 : 继电器控制
  本控制系统稳定性高,可靠耐用,适合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
整套系统只需保持工作环境清洁、无过多灰尘、过高(>40度)或过低(<0度)的操作温度。主控制器无任何易耗件,正常使用下不需作任何维护。

AMX系统还有以下特点:

  1. AMX系统采用的编程语言为AXCESS语言,属于底层的"指令级"语言,大大提高了编程的灵活性,有利于编程人员进行深层开发,编制更为复杂、更个性化的控制软件。而其他大部分控制系统产品采用的是图形用户界面的可视化开发环境,编程人员非常容易掌握,但却无法实现较为复杂的系统编程。
  2. AMX系统的控制程序是基于客户/服务器模式的程序,系统运行更加稳定。
  3. AMX系统具有其他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可实现其他 控制系统产品所无法实现的控制功能,如:Philips会议话筒管理、表决功能等。
  4. AMX系统功能丰富,最大控制距离可达到900米,若须更远程的控制还可通过AMX网络接口器接入Internet,实现E-Control。
  5. AMX系统设备更具有扩展性,方便用户升级,例如:在现有系统上若须扩展 E-Control(网络控制),无论现有的是何种型号的AMX中央控制器,只须再另加一个网络接口器即可。而其他大部分控制系统产品则必须更换主机来实现上述功能。

Crestron AV2 经济双总线控制系统

   快思聪 AV2是一个完全新驱动控制技术的解决方案,还是一个网络资讯控制系统。它甚至对一个复杂的控制应用来说也是经济的解决方案, 如媒体协助平台、视频会议、远程教学及娱乐设施。

    AV2 的核心是突破性的2-系列引擎,基於新的257MIPS,32位摩托罗拉 ColdFire处理器。内置的36MB内存可扩展到4GB,扩展糟支持标准II类型II高密度闪存卡和IBM Microdrive硬盘,内置程序存储和触摸屏文件,空间和设备设定,提供硬件软件相结合、升级、资料库和时间表计划。

    快思聪独特的双总线系统,和它的高速输入/输出总线结构,提供快速吞吐,系统宽度。这种双总线结构还让你可以升级到更新、更高性能的扩展卡,可使用你已有的卡和软件程序。40Mb/s Y-Bus支持已有CNX控制卡和作为红外线、串行通讯和继电器的通道。300Mb/s的Z-Bus为超高速控制卡应用而设,如10/100M以太网, USB,USBII,Firewire,磁盘机阵列等。

    AV2还提供真正的安全网络通讯,满足当今的商业机构网络和各种10/100以太网卡所组成的互联网的需要。一个内置的防火墙可提供最终的网络安全,并带内置网络位址翻译器(NAT)和路由功能。它支持动态和静态IP地址和全双工 TCP/IP和UDP/IP,提供互联网一个WAN界面,以供互联网、商业机构通讯,并有LAN接口供房间及AV本身网络的使用。内置网络服务器提供最终用户帮助平台功能,和使用高密度闪存卡上的内存进行远程操作和控制。

    AV2-系列实时操作系统进行了升级,与已有的快思聪软件和编程兼容。最关键的是一个新的快思聪编译器,可以使任何一个已有的快思聪SIMPL Windows控制程序能很容易地重新编译为2-系列。实时抢先多任务/多线程操作系统提供FAT32文件系统,支持长文件名字,可以容易开设文件管理器。增强的SIMPL+指令集还完全兼容已有的快SIMPL Windows和SIMPL+。

    由于它的高速度,大内存和革命性的双总线结构,AV2内置了高性能,安全的互联网通讯和动态扩展功能。设计可靠,由快思聪的True Blue提供客户支持,它是整个快思聪音频/视频/互联网分配先进方案的一部分。

Crestron AV2 经济双总线控制系统

    主要特点:

        * 高速双总线结构
        * 32-位摩托罗拉ColdFire处理器
        * 257 MIPS 处理速度
        * 36 MB 内置内存
        * 高密度闪存插槽(最大可达 4 GB) 可用标准 II类高密度闪存卡或 IBM Microdrive®
        * 1 Z-总线扩展卡插槽和3 Y-总线扩展卡插槽(可选)
        * 内置网络防火墙安全保证
        * 动态/静态IP位址,和全双工TCP/IP和UDP/IP
        * 内置网络地址切换器,路由器和网页服务器

思美特 IPSC2型主控机

 

  思美特 IPSC2主控机,4个通用串行接口,1个通用SmartNet口,8路IR,8路I/O,8路继电器,内置网口;32位MOTOROLA ColdFire处理器,工业高速总线结构;32M内存,4M闪存(可扩展);1个RS-232通用编程接口;内置网口和TCP/IP协议簇;功能强大的可视化编程软件。

    SMARTISYS IPSC2系列控制系统产品,采用摩托罗拉32位嵌入式处理器,运行嵌入式操作系统,全面支持TCP/IP协议簇和标准的通讯协议;功能强大的Smart Control Builder?可视化编程软件,提供数百个逻辑功能模块,采用最新的组件技术和拖放式编程方式,编程简单明了;SMARTISYS专有的FromtoChart?控制逻辑总图,使控制逻辑一目了然;IPSC2系列所有产品都内置网口,支持远程控制、远程配置和维护、在线升级等功能。产品广泛应用于会议控制、指挥控制中心、视像会议系统、楼宇自控、监视和调度中心、演播和媒体演示、航天和军事科技、仿真和虚拟现实等众多领域。

思美特 IPSC2型主控机

    卓越的控制能力

    IPSC2系列控制系统,采用工业双总线控制结构和嵌入式操作系统,提供标准的RS-232/422/485串行接口,I/O口、IR/串行接口和弱电继电器等接口。IPSC系列主控设备集成了Internet网口,并提供专用的SmartNet口。

    强大的扩展性能

    IPSC2系列主控设备之间和IPIO接口机之间可以任意堆叠级联,扩展控制端口;强大的扩展能力,能够满足从单一的多媒体会议室到大型指挥控制调度中心的集中控制的需求。

    内置网口和Web Server服务

    IPSC2系列产品均内置网口,集成标准的TCP/IP协议簇,实现远程和网络控制。

    远程控制和在线管理

    IPSC2系列产品支持TCP/IP协议簇,如POP3、SMTP等;系统具备远程管理功能,各设备能够通过SmartPNP协议实现自动发现,自动配置,实现设备的即插即用;能够通过Internet远程配置与编程,自动下载更新系统程序。

    安全认证和网关功能

    支持设备的数字证书,通讯协议采用的是128位到1024位加密算法。支持SSL通讯标准。IPSC2系列产品提供网关功能,保证控制系统的安全性。

    功能强大的可视化编程软件

    Smart Control Builder?可视化编程软件,提供简单、便捷的可视化编辑环境。提供功能强大的逻辑组件和设备组件库,FromtoChart?控制逻辑总图和多种逻辑和组件视图,自动生成相应的控制语言代码;该编程软件能够完成任何复杂控制系统控制流程的编程要求。

    技术参数:

·IPSC2主控机,4个通用串行接口,1个通用SmartNet口,内置网口
·32位MOTOROLA ColdFire处理器,工业高速总线结构
·32M内存,4M闪存(可扩展)
·8路IR,8路I/O,8路继电器
·1个RS-232通用编程接口
·内置网口和TCP/IP协议簇
·功能强大的可视化编程软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