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央控制系统-会议室配套设备的沟通桥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社会的发展,会议室与时俱进,智能化程度在不断的提高,虽然会议室因功能不同而产生了配套设备的差异,但总的来说,现在的智能会议室配套设备一般都包括中央控制系统,以实现对会议室周边设备的集中控制。 在多媒体会议工程中,中央控制系统起着总指挥与沟通桥梁的作用,在整体系统中举足轻重,下面,我们就该类设备为用户推荐数款经典产品,有相关需求的工程用户可做参考。

CREATOR PGMⅡ可编程控制系统

    天誉科技作为国内外知名多媒体中控及音视频设备的制造商,生产的CREATOR(快捷)品牌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专业会议系统等一系列产品,涵盖了多媒体会议室工程中的所有控制及信号处理等应用设备。因此,在会议室配套设备整合能力方面,具有无比的技术优势。CREATOR也一贯以此作为工作重点,为建设高度智能化会议室而努力!、

    在会议室工程中,中央控制系统的身份就相当于会议室配套设备的“总管”、“沟通桥梁”,采用CREATORCR-PGMII中控主机再配备一台触摸屏作为控制终端,就可以轻松的对会场、众多的外围设备进行集中控制。

    CREATOR PGMⅡ可编程控制系统采用主频达210MHZ的32位内嵌式处理器,内置了8M内存和2M存储FLASH,可高速运算复杂的逻辑指令,强大的内置可编程接口,使PGMⅡ可以控制几乎所有的外接设备(包括第三方设备),可实现一键发双代码等红外逻辑控制。支持3路CR-NET控制总线,可扩充达256个网络设备(如:触摸屏、调光器、电源控制器、音量控制器等)。可通过扩展以太网控制接口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

中央控制系统-会议室配套设备的沟通桥梁

    产品特性:

·  CR-PGM II配置主频达210MHz的32位内嵌式处理器,内置8M内存和2M存储FLASH,能高 速运行复杂的逻辑指令。
·  提供开放式的可编程控制平台、人性化的中文操作界面和交互式的控制结构。
·  强大的内置可编程接口使CR-PGM II可以控制几乎所有的外接设备(包括第三方设备)。
·  用户建立自有的红外代码数据库,也可以从CREATOR网站上下载最新的红外代码库,可实现一键发双代码等红外逻辑控制。
·  支持3路CR-NET控制总线,可扩充达256个网络设备(如:触摸屏、调光器、电源控制器、音量控制器等)。
·  可通过扩展以太网控制接口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
·  内嵌式红外学习功能。
·  2U金属机箱设计,符合国际机箱标准,可安装于任何19英寸的机柜上。

    应用场合:

· 指挥控制中心
· 大型多媒体会议厅
· 多媒体教室
· 高级别墅、酒店
· 智能家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