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流技术造一流产业,北京德为视讯发力专业液晶显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6 作者:花开无期

    近年来伴随着全球液晶显示技术的进步、产品价格的下滑,商用液晶显示市场呈现出异常火爆的局面。尤其是以数字标牌应用为代表的新型显示信息系统表现出大量装备于国民经济各个方面的趋势,成为市场投资的热点。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高端专业型液晶显示技术研发的企业,北京德为视讯也积极的把数字标牌等新型显示应用作为自己的事业拓展方向。

    作为一家专职从事液晶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德为视讯的业务主要涉足高端医用显示产品、商用液晶显示器、数字标牌显示产品和液晶拼接电视墙。其业务以公司强大的显示产品研发实力为基础,依托于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液晶商务显示市场,致力于构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专业液晶显示产品技术开发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德为视讯是一家以技术领先而立企的企业。目前该公司成功自主开发了医用超声液晶显示模组、灰阶医疗影像液晶显示器、大屏幕专业液晶显示器等产品线,掌握了伽马调节、DICOM校正、显示拼接、触摸显示等核心技术,获得了诸多相关专利。其中,高端医用液晶产品涉及模组技术、整机技术、调校技术等多发方面世界尖端课题的突破,在国内市场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并充分参与到国际市场的竞争之中。

    在以数字标牌为主要应用的商务液晶显示产品上,该公司自07年开始逐步加大研发实力。于国内数字标牌市场的成长同步推出了众多新品。其产品以出色的显示性能和高稳定性深受用户喜爱。继承与高端医用设备的技术积累和企业责任感,使得德为视讯在普通商务产品上一开始就占据了高端地位,成为了国内商务液晶显示产品和数字标牌显示器供应商中为数不多以品质著称的品牌之一。

    据统计表明,近三年来国内液晶商务显示领域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市场规模迅速的从机会为零成长为一个独立的产业,从业企业数量也带到百余家之多。数字标牌产品,尤其是应用液晶显示技术的产品,具有价格低廉、技术门槛低的特点。这是造成产业爆发式增长,以及市场格局混乱的主要原因。针对这样的局面,德为视讯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制定了差异化的发展策略。

    德为视讯品牌推广部门负责人孙莉向Pjtime.com表示,德为视讯做事情最大的特点就是“较真”,注重细节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产品的风格特征。德为视讯最初的主要产品是医用显示,作为医疗诊断的设备,每一个点的显示效果都关系到病患者的“生命安全”。正式以这种超精细、超高精尖的产业要求,最终构成了德为视讯在产品品质上方面一丝不苟的企业精神。

    德为视讯认为,商务显示的未来属于液晶,但是这并不是说商务显示的未来有液晶显示产品的低门槛特点主导。部分用户可能需要一些非常廉价的产品,但是对于大多数企业商务显示在产品稳定性、功能多样性和现实效果上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在液晶显示产品基础模组技术、调校技术上,德为视讯不仅拥有一流的技术更拥有一流的产品商品化的经验。这些决定了德为视讯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极高稳定性和显示效果的产品。

    而在应用多样性上,德为视讯已经领先于国内同类企业开发出内置工业计算机、表面触摸屏等先进硬件技术的产品,配合客户定制的应用软件,能够实现数字告示标牌的被动互动、主动互动等高端应用功能。满足客户,尤其是商务客户真正提升“营销效率”,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的需要。德为视讯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功能,也为德为视讯的广大销售商、集成商带来了获得更多增值服务订单,差异化经营的机会。

    在未来,德为视讯的主要目标是以现有的强势技术实力为基础,依托北京市建立全国广电显示产业核心的战略,将公司打造成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解决方案提供为一体的世界一流的专业显示产品提供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进一步强化研发团队的建设、深化和上游合作伙伴的战略关系、加强和互补型合作企业的合作纵深,努力实现企业竞争力的质的飞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