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民族品牌的崛起引起媒体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对于大连捷成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继续成长的一年,也是继续创新的一年。在2008年里,大连捷成成绩斐然,不仅完善了广电行业的播总控整套解决方案,而且也快速扩展了AV行业市场。

    作为民族品牌,大连捷成的迅速崛起引起了各媒体的积极关注,近期纷纷对大连捷成进行了相关的报道和评价:

    《传播与制作》评价:“以矩阵闻名于广电行业的大连捷成”

    2009年3月21日,大连捷成如约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09CCBN,以其17年广电领域的专业技术,卓越的品质,又一次在CCBN的舞台上,演绎了一场精彩的重头大戏。

    会后,《传播与制作》(5月刊)在对CCBN2009后期相关报道中评价道:“以矩阵闻名于广电行业的大连捷成,依靠自主创新,在本届CCBN展出了播总控整套解决方案。目前形成矩阵切换类、模块化信号处理类、信号发生器类、播控产品类、监听/对讲类等七大类别10余个系列100多种产品。”

    《大连日报》评价:“大连捷成--成行业领军企业”

    看到大连捷成多年来的成长,《大连日报》由衷评价道:“2009年,大连捷成走过了17年的风雨历程,17年来,大连捷成以自主创新为先导,致力于广电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并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标签:大连捷成AV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