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场馆信息发布系统中标越南河内室内田径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即将于2009年10月30日-11月8日举办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越南河内室内田径馆正式引入广角场馆信息发布系统,用以建设起符合国际惯例的多语言智能化引导体系,确保赛事举办期间为2000多名参赛者与数以万计观众提供全面可靠的资讯服务。

  这套先进的综合信息服务系统将安装在场馆不同区域的显示屏加以智能管理,灵活显示场馆整体空间布局和功能分区位置分布的视频动画,分别播放各区域至各主要通道、出入口和功能区的路线指示动画,同时配合播放不同语言的语音提示,为观众提供快捷、方便的引导服务,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在场馆任何地方,都能够方便、快捷效地获取丰富的、智能化的信息服务。

  积累丰富最佳业务实践的广角场馆信息发布系统,不仅能够为观众提供良好的场馆指引服务,同时支持全面基于策略的智能组合播放,支持灵活插播相关赛事的多媒体信息发布与授权广告播放,高效实现信息发布、广告播放、娱乐服务的整合播出,为运动员、观众提供全方位的资讯服务。

  为洲际赛事举办场馆的越南河内室内田径馆所采用,也是广角场馆信息发布系统作为业界高端品牌的又一佐证。在广角系统众多场馆案例当中,不乏诸如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奥林匹克公园、奥体中心体育场、奥体中心体育馆、安哥拉卢班戈体育场(2010年非洲杯球场)、苏州国际教育园体育中心等声誉卓著的名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