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值经典机型大集合 第23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三星SP-P400B和东芝TDP-XP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六名:东芝TDP-XP2投影机

参考价格:5200元

东芝TDP-XP2投影机
东芝TDP-XP2投影机

    东芝TDP-XP2采用了德仪最新的DLP显示技术,能提供2500流明标称亮度和2000:1的动态对比度,标准分辨率则是1024×768,能保证在中小会议室里投射出足够清晰的大画面。该机还应用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使得自身的色彩表现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可以保证投射出来的大画面生动自然、栩栩如生。另外在散热方面,XP2应用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采用了立体逐层排风散热方式,使得投影机内部的气流循环非常有层次,清除了散热死角。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保证长时间的稳定工作,保证全天商务演示的需要。

价格点评:XP2售价5200元,还是比较超值的。

第五名:三星SP-P400B投影机

参考价格:7199元

    SP-P400B采用LED灯取代了卤素灯,不但提升了开关机速度(少于2秒),长达20000小时的超长灯泡寿命,也意味着消费者无需考虑更换灯泡的多余支出。在商务机鳞次栉比的产品中,节省灯泡费用的明显优势将使SPP400赢得更多商务人士的青睐。另外全新概念的“影院式演示模式”,1000:1的高对比度和800 x 600的SVGA分辨率,加上其带有的立体声扬声器和PC、耳机等输出技术,将传统枯燥的演讲,变成集清晰文字、鲜艳图片、鲜活动态影像、立体声音响效果于一身的震撼演出,以自信姿态诠释成功之道。

价格点评:爱买不买,就是不降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