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值经典机型大集合 第23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明基MP623和三洋PLC-XW6685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八名:三洋PLC-XW6685C投影机

参考价格:4300元

近距离交流 三洋PLC-XW6685C投影机4500元送幕
三洋PLC-XW6685C商务投影机

    三洋PLC-XW6685C投影机是一款拥有便携概念的商务投影机产品,适合对投影要求不是特别苛刻的办公教育场合。它能提供(1024×768)的分辨率,2000流明的亮度以及450:1的对比度。同时这款机器还兼容不同于液晶板分辨率的信号,提供高品质UXGA/WXGA压缩图像,其3D自动统一校正模式可提供高分辨率图像,保持颜色均匀和更自然的图像色彩。

价格点评:经济实惠型产品,适合中小企业选购。

第七名:明基MP623 投影机

参考价格:4999元

商务利器-明基MP623 4999送投影幕
明基MP623投影机

    明基MP623是新一代教育会议投影机产品,采用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具备2500流明的亮度和1024×768标准分辨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P623在接口方面搭载了HDMI数字接口,当然VGA和S视频端口也是少不了的,机身内置一个2W的喇叭,以供需要的时候使用。此外该机灯泡功率为200W,寿命为3000小时,经济模式则更是达到了4000小时之多,最低噪音26分贝,整机重量2.5kg。

价格点评:明基MP623坚持走低价路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