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值经典机型大集合 第23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综观本周(5月31日—6月5日)投影机市场的行情变化整体依然不大,基本上还是以平稳为主。但是也有部分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对某款产品的价格进行了下调,下调之后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极具杀伤力的。比如像奥图码的娱乐投影机PV2223售价仅为2899元,还有三菱旗下的一款1080P家用投影机售价竟然不到一万五,在市面上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下面话不多说,赶紧来看一下本周还有哪些投影机产品是值得关注的吧。

第十名:富可视X815投影机

参考价格:4999元

性价比再提升 富可视X815投影机4999元热卖

富可视X815投影机

    富可视X815是一款入门级商务投影机,它拥有2600流明的亮度,光学分辨率1024×768对比度2000:1,并加入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使得X815非常适于播放动态画面,在看电影,MV和游戏中会有很好的表现,拓展了富可视X815的应用范围。另外这款产品还采用了250W灯泡,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到3000小时,经济模式下可达4000小时,有效的节约了办公成本。

价格点评:低价的实力派产品。

第九名:夏普XR-A8X 投影机

参考价格:7900元


夏普XR-A8X便携商务投影机

    夏普XR-A8X是一款超便携商务投影机,该机的重量仅为1.45kg,让每一位商务人士都能轻松携带到任何地方。性能方面,A8X采用的是德州仪器的DLP技术,能提供主流的XGA分辨率,对比度为2000:1,标称亮度达到2600流明。同时,该机采用德国Zeiss光学系统,可有效提高光通过率,使得文本显示更加锐利,色彩也更鲜明,绝对可以满足中小型商务会议演示需求。同时A8X还内置sRGB色彩模式、支持±15度搞叠梯形校正、局部放大、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功能、单键自动设置、低噪音散热系统、自动关机等功能,让用户在操作的时候很快就能上手,而且安装使用更加方便。

价格点评:性能不错,价格合理。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